10.11.07

Campaign Boys


【左圖:Calvin Klein 腕錶廣告】



【左圖:Dior Homme 2008春夏發表會】



【右圖:Louis Vuitton 2007秋冬男裝廣告】


來到巴黎最大的收穫, 能與漂亮男孩們一起工作也該寫上一筆.

走Louis Vuitton和Dior秀的女模, 我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拍到; 但這不打緊, 起碼我拍到男模了呀!!!

幫UNO拍的秋冬最後一組作品, 選在我個人相當中意的蒙馬特飯店裡進行. Model一人是被Dior簽下獨家合約的雙胞胎, 另一人則是本季和下季LV廣告裡的男模. 男模帥自然拍起來照片也不會太差, 這組靈感來自"Film Noir"的單元, 算是我個人相當滿意的了. 2008春夏的第一組則有Calvin Klein的腕錶男模, 說實話我覺得David Sims事實上是把Jasper拍的比較帥, 金先生是該多加點油了.

最後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, 為什麼LV男模那張廣告, 會選手半遮到鼻子的呢?因為他鼻孔真的很大呀!!!全組只要是他左臉的照片, 我一張也不喜歡, 他成了相當挑角度的"TAO右臉". 名模也挑角度拍?當然, 你看看Aquascutum把Giesel拍的多醜就知道了.

【點我去看全部照片】

1 comment:

  1. 很羨慕妳..
    我也很喜歡巴黎
    尤其是在左岸喝咖啡那種慵懶的氛圍..
    同時..我也是個時尚愛好者
    雖然沒這麼多錢可以砸
    但卻很羨慕你可以在這圈子中工作

    我也好想去巴黎看看..
    畢竟台灣的時尚品味還算落後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