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1.06

Karl Lagerfeld: Les Musiques que j'aime




談起音樂我真的是外行, 所以還是讓專業的樂評來分析吧!

衝著收錄我最愛的CHANEL秀場音樂“Slide In" by Goldfrapp, 和由Michael Mayer混音, Aguayo演唱的男聲版“Slow", 以及DJ Michel Gaubert的名氣, 我在10月某一個午後, 就默默去Colette買下了它. 音樂不錯但他滿手滿身的Chrome Hearts, 還真的是看得很膩了....

【點我看HitoRadio樂評】

1 comment:

  1. 難怪我一直找不到那首Slow...
    聽過一次但不知道哪裡有

    Goldfrapp的Supernature我也最喜歡Slide In了

    Sante Ludovic

    ReplyDelete